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4-03-01 10:05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怒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提升部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质量的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工作报告,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会议还对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和部门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持续保持学习热情,确保学习常态化;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工作中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为构建我所安全、有序的科研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