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四个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2-07 10:25    作者:    来源:船舶支部等四个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资源支部、办公室支部通过卫星视频连线“蓝海101”号调查船,与正在印度洋执行渔业资源调查任务的中西印度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近期商渔船碰撞事故,强调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资源支部书记单秀娟指出,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海上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科考精神,安全圆满完成各项科研调查任务,顺利返航。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中共一大曾在红船上召开,此次通过视频方式船岸连线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史鉴今,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