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监察与审计处)工作职责

承担全所综合管理、党建、纪检监察、统战、群团、宣传和公车管理等工作,所办与党办、监审处合署办公。

承担全所综合性重点工作组织、协调,督办全所有关规划、决定、政策的贯彻实施;承担所长办公会等全所政务重要会议的组织服务;承担所公文的审核、印发、运转和部分文书档案的日常管理工作;承担组织开展研究所对内、对外信息宣传工作。

承担党建规划、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的起草并组织实施;承担所创新文化、所风建设的实施协调;承担所内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等团体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承担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组织推荐及其参政议政等服务工作;协助工会、共青团、女工委等群众组织依据各自章程和职责开展工作。

承担纪检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及组织实施,承担党风党纪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组织开展对财务及重要特定事项和重点领域的内部审计与监督工作。

人员组成:

主 任:阮晓红

副主任:张 雯

副主任:李泽明

联系方式:

电 话:0532-85836200/85816224

E-mail:office@ysfri.ac.cn

传 真: 0532-85811514

邮 编: 266071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南京路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