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工作职责

负责全所技术转移与四技服务、产学研合作、科技下乡、产业支撑以及各类成果转化平台管理等工作,承担相关国家政策贯彻落实与相应所管理办法或实施细则制(修)订工作,组织应对渔业突发应急事件的相关活动,代管所属基地和所属企业。

承担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渔业分中心、青岛市技术转移机构等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负责成果评价以及专利、技术等知识产权的转让转化工作;承担技术成果、专家、企业等信息的收集发布工作;承担成果转化类项目、人才、奖励的组织与申报;承担技术合同管理等工作;承担科技入户等活动的组织协调与统计核实工作;承担产业支撑、公益服务、应急救灾等服务性组织活动;承担各级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的组织申报及过程管理工作。

人员组成:

处长:王印庚

副处长:李彬

电话:0532-85824449

E-mail:kaifa@ysfri.ac.cn

传真:0532-85811514

邮编:26607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南京路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