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工作职责

承担全所预算、财务与资金管理以及内部控制、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等工作,贯彻国家会计制度以及相关改革政策的实施;负责落实财务信息化建设与会计核算,为全所提供会计服务。

承担中央级部门预算以及三年规划的编制;承担住房改革资金预算、自有履职类和运转类等项目的编报工作;承担财政项目绩效目标中期监控和年度自评工作的组织实施;承担货币资金管理以及银行账户管理、年检工作;承担科研项目结余资金统筹配置以及各类处置收入的资金上缴工作;承担内部控制报告编报以及相关规程制修订工作;承担部门决算、政府财务报告和住房改革资金决算编报工作;承担国有资产会计核算和基建项目财务决算验收、修购项目验收财务审计工作;承担政府采购以及招标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人员组成:

处长:于津

副处长:赵竹明

联系方式:

电话:0532-85836300

E-mail:caiwu@ysfri.ac.cn

传 真:

邮 编:266071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南京路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