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作职责

承担全所人事、人才、出国管理、院士服务、研究生博士后与离退休工作,与院士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内设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承担所绩效管理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

承担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组织实施;承担机构编制与人事关系日常管理;承担职工薪酬福利待遇日常管理;承担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组织实施;承担各类人才计划项目(含奖励)、荣誉称号等的推荐与申报;承担职称评审、岗位聘用等组织实施;承担所绩效评价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承担因公出国境计划管理以及出国境人员政审、证明等工作;承担院士服务以及院士秘书协调等工作;承担研究生培养以及博士后在站与出站各培养环节的组织管理;承担研究生导师推荐遴选等工作;承担离退休干部各类会议活动的组织实施以及走访慰问、信访接待等日常服务工作。

处 长:王骞

副处长兼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孟姣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本桓

联系方式:

电 话:0532-85848631 0532-85817503

E-mail:rsc@ysfr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