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3-05-29 17:05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19日和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分别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怒梅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选篇等内容,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黄海水产研究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部署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讨论制定了《基建后勤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

支部四名委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学习成果交流分享,三名青年党员做典型交流发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撰写并提交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深度融合,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下功夫。

下一步,基建后勤支部将围绕更好履职尽责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部门职责相结合,聚焦基本建设、安全生产、卫生绿化、食堂运转、维修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所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条件支撑和安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