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9 14:18    作者:    来源:资源库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支部组织前往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人民海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海军博物馆4个室内主题展厅,实地参观和感受了长江舰等海上舰艇的历史厚重。大家通过观看丰富的馆藏文物、照片、模型、视频等,深入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的伟大奋斗史。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实事;更加明白唯有科技强军、科技强国,祖国才会长治久安的现实道理;更加体会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我们才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中国式渔业现代化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活动是资源库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较好的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