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5 16:49    作者:    来源:环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对标对表,逐个发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形成“学查改”工作台账。曲克明同志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表示,同志们反映的问题很有代表性,今后大家在思想、生活以及组织纪律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反映,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指出,今后支部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与科研业务互融互促的新途径,引导支部党员同志自觉地把政治觉悟转化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职责,在涉渔涉海项目申报中坚持“四个面向”,与我所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在全面实现渔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中奉献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