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4-15 16:10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有关部署要求,4月1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近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以及《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等文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自我剖析,坦诚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形成“学查改”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细致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