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04-18 14:59    作者:    来源:资源库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同志主持。

根据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的通知》,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六对照、六查、六看”要求,结合前期学习研讨活动和工作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结合“学查改”专项工作,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还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学查改”专项工作是上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全体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共性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