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人事人才新政策”专题学习会暨人事处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02 10:01    作者:    来源:人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2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人事人才新政策”专题学习会暨人事处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农业科技人才工作交流会议、农业农村部推进部属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建设意见,并以上述政策精神为指导,系统部署了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之中,认真学习充实本岗位专业理论知识,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增强履职能力;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人事人才新政策,做好新政策的领会解读,强化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对照组工人事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担责能力,主动思考、团结协作,进一步推动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2022“人才政策落实年”要戮力同心、奋楫笃行,扎实推进人事人才年度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推进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