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抗疫情 保稳定 强担当”专题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3-28 09:21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线上召开“抗疫情 保稳定 强担当”专题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在2022年院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抓落实 重实效 推动全院“十四五”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宣贯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我所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按照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和青岛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在青科研院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我所疫情防控措施,实施人员疫情防控分类管理,保障所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运行,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

支部党员结合各自重点任务,围绕部门年度工作思路及目标进行了专题讨论。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补充完善了部门职能和人员岗位职责,更加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体支部党员要拧成一股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做好全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全所科研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条件建设和后勤保障水平,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为落实好全所科技创新事业的“路线图”“施工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