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人事支部、船舶支部、育种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28 15:51    作者:    来源:黄渤海信息支部、人事支部、船舶支部、育种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2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人事支部、船舶支部、育种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影片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让观影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战争时期的艰难困苦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在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