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23 09:05    作者:    来源:病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利主持。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近期关于人才工作、纪检工作等方面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这个政治优势,深刻把握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与执着。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水产病害防控科研创新实践结合起来,勇于攀登,不断进取,为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