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党员到李慰农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3 08:32    作者:    来源:病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到李慰农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病研支部党员在李慰农党建主题公园参观了中国精神雕塑群,通过青岛党史轨迹、中国精神和中国梦、四德长廊等板块了解了李慰农事迹以及主题公园的建设情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党史、悟思想、传精神、强体魄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推动主题党日党建活动走深走实。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