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食工支部开展“收看青岛市微党课决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5 15:28    作者:    来源:鱼类食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食工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总决赛的线上直播。

总决赛以讲故事、谈理论、情景表演等表现形式生动地讲述了党的奋斗故事,鲜活地展现了党的百年风采。从扎根基层的曲常迅,到展示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张贵梅等先进人物和事迹,春风化雨、激荡人心,深深触动了在座每位党员的心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见证者。通过此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科研工作中努力不负韶华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