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基因支部共同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日期:2021-05-26 09:43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基因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共同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所党委委员孙捷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引领》、参观了中共青岛历史展,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页页陈旧的历史资料,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时期的峥嵘岁月、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曲折前进以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在后续工作中直面难题,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