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4-27 10:53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晓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赵宪勇书记在黄海水产研究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江新语》《摆脱贫困》等经典著作的部分章节,并部署了“云端”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抗日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展览以及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要求。在学习交流环节,支部委员李亚男分享了红色电影《一号档案守护者》的观影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所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摆在政治学习的第一位,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