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

日期:2021-04-27 13:57    作者:    来源:资源库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议宣贯了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工作安排、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王俊书记强调,要按照方案要求,制定《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季度学习计划,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与其他政企党组织联谊共建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跟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和过程,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融进科研中去,激发创新活力。

会议还研讨了第二季度党支部会议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