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16 10:57    作者:    来源:环境质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贯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集中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姚琳、崔正国以及支部党员代表翟毓秀等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就促进科研、实验等业务工作与党建深度融合方面谈心得、讲体会、提建议,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借鉴。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规定,认真遵守我所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所党委部署扎实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立足岗位,以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促进科研业务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