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事科研支部、资源战略支部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日期:2020-08-12 11:27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资源战略支部联合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共19名党员赴青岛市档案馆参观了“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全面起势的青岛2019”宣传片和15个攻势成就展板,重点听了“推动搞活一座城全面起势”、“决胜2020奋斗目标”等六个专题的讲解。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全面认识并充分感受到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特别是看到成就展中关于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人员在2019年岛城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赋能产业等领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大家十分振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管理与支撑部门与科研部门人员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提升了两个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蓄势发力,不断提升思想方法,充分把握科技规律,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岛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