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日期:2020-08-10 15:04    作者:    来源:资源库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以“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为主题,分为6个篇章,以15个攻势为主线,通过视频、图片、图表、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了2019年青岛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充分感受到青岛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所带来的深刻变化,被围绕和聚焦城市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打响的15个攻势所震撼,充分体会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平台思维、尽锐出战”的现实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我国海洋强国战略、青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