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8-07 16:53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线上导读课程;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材料的通知》《关于印发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黄海水产研究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共产党人》和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片。结合学习内容,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研讨了解决方案,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提升履职担责能力,对照学习内容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上下功夫;以院党建课题研究为抓手,结合实际,破解工作难题,推动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实践锻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努力将支部建设成让党组织放心,让职工满意的服务型支部,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IMG_4075(20200813-1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