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4-17 14:25    作者:    来源:船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船舶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学习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重点学习计划》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水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就近期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进行自学,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继续抓紧抓好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日常业务工作协调结合,做到带头担当、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证船舶和人员的绝对安全;三是要全盘谋划,统筹协调,重点做好各船出海前的备航工作,保证船舶出航期间科考任务顺利进行和人员船舶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