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3-29 12:40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宣贯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在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完善机制 抓住机遇 进一步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报告精神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内容,学习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

会议邀请赵圣涛同志作了题为《网络安全概述及防护措施》的业务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大家日常工作实际,就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重要性、保障与防护以及个人防护措施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剖析。全体党员还共同朗诵了《中国阻击战》诗稿,激发了支部党员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鼓舞振奋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国际疫情形势严峻,支部党员必须保持警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勇于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希望,在国内各地已经摁下复工复产的“快进键”的大背景下,大家要深入领会支部会议学习内容,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全所全年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办公室信息支部党员共同诗朗诵《中国阻击战》

赵圣涛作《网络安全概述及防护措施》业务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