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3-27 20:14    作者:    来源:资源库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网络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讨论了今年的支部学习和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及黄海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的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广泛开展线上学习,确保理论学习不放松,促进政治理论学习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