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2020年人事党小组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3-27 11:23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2020年人事党小组工作视频会议,部署人事人才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近期工作进展,落实上半年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所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国家、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分析研讨了当前人事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分类科学评价、落实研究所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加强研究生博士后培养、推进出国绩效管理以及加强离退休干部管理等六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年度重点工作要点,并进一步分解和细化了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为2020年部门工作开好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院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了疫情期间人事处负责的全所各类人员健康以及返青返所信息统计等工作,对今后加强有关信息动态管理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人事党小组全体党员要全面提升履职担责能力,对照组工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注重加强自身思想水平的提高,树立甘于辛苦、勇于奉献的思想;二是要重视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加强工作经验的积累,进一步充实本岗位专业理论知识,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善于总结查找短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预期目标和计划确保年度重点工作稳中求进,为支部和部门工作的完善提升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