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学习视频会

日期:2020-03-27 11:22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3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学习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以及2020年所党建工作要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严惩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证明的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人事人才、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加强“从0到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政策,进一步充实了大家在科研项目管理、科技人才评价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为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人事科研支部的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各级政策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下一阶段工作相结合,深入学习研究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人才体制改革的政策精神,做到“学懂”“弄通”与“做实”,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为2020年开好局,为服务渔业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