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3-25 11:37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宣贯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在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完善机制 抓住机遇 进一步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报告精神和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等内容,学习了《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关于严查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工作办法(试行)》《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学习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当前武汉市为主战场的国内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财务处党员同志要在防疫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按照防控要求认真做好防疫物资报销、科研经费拨付、工资发放和各项经费预算执行等财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