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3-30 16:52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网络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等内容,宣贯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党建工作基本思路及重点工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学习的通知》等内容,总结了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支部党员继续发扬风格,冲锋在前,毫不松懈,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会议还通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关于调整基建后勤党支部书记及增补委员的通知》,要求以此次支部调整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从基建、安全、环卫、食堂等方面全面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建后勤的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基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满足我所对基建后勤工作的新要求,是当前支部党建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并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强调要保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轮驱动”,做到:一要围绕工作目标,加强学习,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院、所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后勤管理事业;二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职责,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开展党建活动,切实把党建措施抓紧抓好;三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在实践基础上逐步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