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1 08:49    作者:    来源:资源库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库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青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领读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重点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提出的“总体目标中的三个时间点”“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

本次会议是资源库酶工程支部成立后召开的首次支部党员会议。会议按照党委办公室发的《关于党支部补选支委的通知》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资源库酶工程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支部委员讨论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