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0 15:09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所作的说明。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研究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资产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做到讲政治信念坚定,讲规矩忠诚担当,讲纪律自重自省,讲奉献爱岗敬业。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都必须立足部门职能定位和岗位职责,对各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认真全面梳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为统筹谋划和落实好资产管理各项工作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按照党委办公室发的《关于党支部补选支委的通知》相关要求,依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和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