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05 10:40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青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恰逢我国第六个宪法日,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认识到我国现行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必须坚决维护、长期坚持、全面贯彻;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重点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弘扬科学精神、工匠精神”等与研究所工作实际联系紧密的内容,引导大家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年底全所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李艺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的体会,做了《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行动自觉 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 奋进者 奉献者》的典型发言。会议还邀请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孙捷同志就我所信息宣传概况、新闻稿的分类与撰写模板以及常见问题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剖析。

会议按照党委办公室发的《关于党支部补选支委的通知》相关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办公室信息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讨论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