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9-11-22 08:39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履历和政治表现,两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于津书记代表支部宣读了培养考察情况及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工作表现和思想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同意吸纳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财务工作会议、部门预算、预算执行进度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发展对象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随时接受党的考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支部群众也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会议强调,大家要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努力做好财务的年底冲刺工作,确保年终收官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