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9-11-15 15:22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12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履历和政治表现;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王文龙书记代表支部宣读了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同意吸纳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

此次支部大会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充分体现党内民主,为支部输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继续加强学习,继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