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食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7 16:38    作者:    来源:鱼类食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食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3月11日的修正文本)等文件,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会议公报的精神实质,了解了宪法重新修正的意义所在。会议指出,希望每一位支部党员都凝心聚力,牢记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着力在学以致用、知行统一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共同做好鱼类食工支部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按照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发的《关于党支部补选支委的通知》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鱼类食工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讨论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