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8-14 14:56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支部13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支部党员自发组成4个学习小组,分别结合每天1小时的理论自学,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体会的交流。各小组会前认真准备,分别制作了细致全面的党课讲义和PPT讲稿,共有6名党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讲解细致、语言朴实,极大激发了支部党员参与理论学习的兴趣。支部将继续探索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模式,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做好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