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8-07 08:45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5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于津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培训学习体会,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要内容,要求全体财务人员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把担当务实的态度摆在工作的前面,积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把财务的科学化管理与精细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和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篇,并对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财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朴素的思想,在实践中和生活中不断领悟,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正确运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每个细节,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