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7-31 08:55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支部13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论述内容。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锤炼党性同服务人民、服务三农、服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统一默写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守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会议还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后勤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营造了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做好全所后勤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