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病研党支部联合生态基因组党支部举行“不忘献身水产初心,牢记振兴渔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6 16:11    作者:    来源:育种病研党支部 生态基因组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部党组、院党组的要求,结合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日前,育种病研党支部联合生态基因组党支部召开“不忘献身水产初心,牢记振兴渔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育种病研支部书记孟宪红主持,两个支部4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围绕主题 “不忘献身水产初心,牢记振兴渔业使命”,特邀黄海水产研究所前所长王清印研究员分享“我见证的水产发展与振兴之路”。王清印研究员回顾自己从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年时代来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伴随研究所走过近40年的发展历程,细数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年来取得的国家奖项、国际合作、重大科研进展等喜人成绩,分享每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时刻。言辞之间洋溢着王清印研究员作为一名老中共党员对水产事业的热爱、眉宇之间凝聚着他对振兴我国渔业的执着,谆谆话语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不忘献身水产初心,牢记振兴渔业使命”,再创渔业辉煌。王清印所长的报告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引发了在座党员的共鸣和思索。而后,孟宪红、蒋增杰、邵长伟、刘福利和王娜等同志纷纷畅谈了自己投身水产的所感所悟。会议在全体党员起立、高声重温入党誓词声中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生态基因组党支部书记蒋增杰表示,感谢育种病研支部邀请联合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期望今后两个支部能够紧密联系,互相学习、交流和借鉴;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向王清印研究员等老一辈水产工作者学习,“不忘献身水产初心,牢记振兴渔业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不断为新时期渔业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87921899254127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