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07-31 08:59    作者:    来源:资产条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7月16日出版的第14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并引导支部党员统一默写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跃军以“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以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迁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时期党对党员要求的变化。他强调,新时期共产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强化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责任担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时时刻刻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和标杆作用。

通过召开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表示要以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严谨、有序、持续、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做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