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03-19 17:40    作者:    来源:资产条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从严治党·攻坚克难抢进度·奋楫扬帆谋新篇”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传达领学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2019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资产条件处2018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了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决策以及农业农村部部署要求上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为全面推进我所现代院所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