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03-29 14:17    作者:    来源:资源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7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2018年资源酶工程支部的工作成绩,交流谋划了支部2019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金显仕所长重点解读了我所党员学习活动的指导思想,并对近期所内的大事要事部署规划进行了总结和概括。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科技创新制度改革新动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在服务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