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好重要讲话 勇于担当作为

——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

日期:2019-03-07 16:23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全所职工大会会议精神等,并观看了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巡视员、副局长黄川主讲的《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党课视频。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者姿态,学懂弄通重要讲话,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苦练过硬内功,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学思践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为全所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后勤中心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