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机关四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日期:2018-07-18 16:52    作者:    来源:机关三支部、机关四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6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机关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了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及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艰苦奋斗、不懈探索为主线,分为“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90多年光辉历程。参观后,大家还学习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期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在日常工作中取得不平常的成就,用实际行动展现黄海所人的新风姿,为加快实现新时期渔业现代化提供坚实的财务及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