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日期:2018-07-23 10:00    作者:    来源:科研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9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了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与党史研究室主办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期望》,重温了李大钊、夏明翰和方志敏三位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了解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革命意志;通过漫步图片长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和领会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祖国和人民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在渔业科研领域创先争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