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预计9月份开始美欧对印度海产品需求增长

日期:2020-09-03 10:3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Economics Times印度网站8月18日消息,未来几个月,美国和欧洲食品市场需求有望复苏。

印度海产出口商协会主席Jagdish V Fofandi表示,已经有进口商开始询价,预计从9月到12月,直至圣诞节,美欧海产品市场需求将会回升。

印度海产品还瞄准中国市场,趁厄瓜多尔出口海产品包装上检测出新冠病毒风波,意欲取代其成为中国海产品主要供应国。

水产养殖专业协会前任主席Ravi Kumar Yellanki认为,美国和欧洲的海产品市场并没有萎缩,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印度的加工厂可以满负荷运转供应市场。过去几个月,零售额大幅增长,弥补了美国和欧洲市场食品服务销售额的下降,除了美国外,中国买家也开始询问虾和其他海产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预计10-15天后,中国将开始从印度订货。

海产品出口发展局(MPEDA)主席KS Srinivas表示正在努力拓展新市场。根据MPEDA的数据,印度海产品出口量与上一年相比下降7.39%,为12,89,651万吨,价值46662.85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