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到海阳市黄海水产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23-02-20 07:59    作者:    来源:海阳基地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孔杰、叶乃好等一行8人到海阳市黄海水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刘寿堂接待了金显仕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金显仕所长回顾了与公司紧密悠久的合作历史以及在渔业产业发展领域取得的诸多硕果。他指出,二十余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与公司密切配合,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均取得了优异的合作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围绕水产种业、平台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在更多领域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合作,为我国海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渔业产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寿堂经理对金显仕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经营管理等情况,希望依托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在水产种业、养殖模式、精深加工等合作领域为公司注入更多的科技活力;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黄海水产研究所紧密配合,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金显仕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海阳基地新建试验车间和公司循环水养殖车间、苗种繁育车间等,并实地考察了即墨田横基地和蓝谷基地的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