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学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

日期:2023-02-18 13:22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3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辉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及统计工作。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叶乃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刘学辉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金显仕所长对刘学辉副局长到所调研表示欢迎,感谢青岛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高度重视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及统计工作,积极争取各级各类项目经费支持,并进一步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研立项、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最新工作进展。

刘学辉副局长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及统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青岛市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解释,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更好地为科研服务。